财务处组织“ 项目经费使用财务政策与规范报销”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3-23   浏览次数: 167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教学科研项目经费使用的“放管服”政策,更好的推动教学科研项目经费规范高效使用,财务处特邀请扬州大学财务处处长曹宏进于3月23日下午3点在行政楼D2109会议室开设“项目经费使用财务政策与规范报销”的专题讲座。

讲座由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钱忠相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副书记莅临指导,财务处/国资处全体人员、教务处、科研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曹宏进处长介绍了扬州大学科研项目经费使用的信息系统、财务规定及相关做法,尤其对科研项目横向经费与纵向经费区别与使用做了重点解读。与会人员就工作中的困惑与曹处长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并表示本次讲座解决了项目经费财务报销中的诸多困惑,受益良多。

王美林副书记最后对讲座进行了总结,并对财务处工作人员提出了既要转变理念以适应新形势下高校财务工作的需要,更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服务意识,为全校教职员工提供高效优质的财务服务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