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业务学习例会
发布时间: 2020-09-09   浏览次数: 1574

9月9日下午3点,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在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学期第一次业务学习例会,会议由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钱忠相主持,财务处/国资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于小萍首先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关于进一步明确<泰州学院因公临时出国经费管理办法>的补充说明》、《泰州学院科研项目经费常见业务报销指南》以及《关于明确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经费用途的补充通知》,详细解读了经费报销的开支范围及报销流程,强调出国人员伙食费、公杂费包干报销标准、科研外协费的转拨必须依据合同等,进一步规范财务报销,防范财务风险。

同时,为了督促全体人员尽快熟悉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相关知识,于小萍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手册》的相关内容,要求大家会后进一步自觉学习、对评估知识做到应知应会。

钱忠相强调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必要性及重要性,要求大家从现在起认真熟悉评估要求,将评估要求贯穿日常财务工作中去,为学校高质量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