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内部岗位竞聘结果公布
发布时间: 2020-07-01   浏览次数: 1537

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财务处内部岗位竞聘活动经过岗位竞聘方案的研讨、岗位公布、竞聘人员填写选岗意向表、专家现场评审、竞聘领导小组讨论确定岗位安排等环节,于6月30日圆满结束。

7月1日下午3点,财务处全体人员在D2108会议室参加财务处内部岗位竞聘结果宣布会议。

会上,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钱忠相首先对岗位竞聘活动进行了总结,感谢所有竞聘者对岗位竞聘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对竞聘活动中的表现给与充分肯定;其次宣布了岗位竞聘结果,要求所有竞聘者要有大局意识,服从安排。钱处长要求本次竞聘岗位调整于2020年9月1日实施,所有同志既要坚守岗位,又要提前熟悉新岗位业务,努力提高服务水平,确保财务工作高效运转。

最后,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于小萍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泰州学院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修订)》,等科研经费管理制度,为进一步规范科研经费报销管理提供制度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