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参加泰州市财政非税收入收缴系统电子化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06-22   浏览次数: 1513

泰州市财政局于2020年6月22日下午组织市直各单位在锦泰宾馆就财政非税收入收缴系统电子化进行培训,我校一行四人在施永利科长带领下参会。

泰州市财政局综合处夏庆华处长首先回顾了财政非税收入收缴系统电子化管理业务试点工作情况,客观分析当前财政非税收入收缴业务存在的不足,并对即将全面推行的财政非税收入收缴系统电子化管理业务上线进行布置。夏庆华处长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财政非税收入收缴系统电子化管理业务,一方面通过设置唯一项目码达到防止乱收费、推进大数据建设的目标;另一方面不断优化政务服务,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服务,让群众少跑腿、信息多跑路。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观看了财政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工作流程及公共支付平台缴款的操作方式演示,并结合实际工作就财政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业务进行了疑点咨询。

我校参加培训的同志表示,财务处将主动对接财政非税收入收缴电子管理业务部门,尽快实现财政非税收入收缴电子系统的运用,为财政大数据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