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心连心”财务处党支部和图书馆党支部联合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2019-11-19   浏览次数: 1807

面对面、心连心”财务处党支部和图书馆党支部联合开展志愿服务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18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和图书馆党支部在行政楼大厅联合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本次服务活动,财务党员财务签批APP下载安装、签批流程及教职员工关心的票据报销等问题提供面对面咨询服务,党员们详细解答了教职员工的提问,手把手地教大家如何下载使用APP图书馆党员“学习通”资源平台的下载安装、使用方法与读者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细致解答了读者的提问,并发放了图书馆相关资源与使用方法的资料。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引领下,两支部全体党员用志愿服务活动,践行坚守初心、服务师生的承诺,展示凝心聚力、团结向上的精神状态。全体党员表示,将以更高的热情、更严的要求在本职岗位上担当作为、奉献师生,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全程参加并对活动进行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