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开展对下属法人单位财务督导
发布时间: 2022-06-14   浏览次数: 862

为加强对下属法人单位财务督导,落实校内巡察整改要求,2022年6月9日,财务处副处长周燕一行3人赴学校下属法人单位——泰州学院第一附属幼儿园开展财务调研和督导。

调研督导活动中,首先由幼儿园汇报了本单位财务制度的建立及执行、财务签批规定、重大资金使用决策、财务人员配备、财务信息化建设等财务工作开展情况;其次,财务处调阅了幼儿园部分财务凭证、账册、报表及国库支付明细,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沟通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最后,财务处和幼儿园就预算管理、会计核算、国库支付、财务信息化建设等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幼儿园园长刘蕾和会计人员对财务处此次调研督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对财务处提出的建议表示将主动作为,确保落实。

下一步,财务处将继续加强对下属法人单位的财务督导,努力推进学校综合财务管理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