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预算执行中 “未按规定使用公务卡”问题的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 2021-09-02   浏览次数: 2410

2021年3月市审计局对我校2020年度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审计。针对审计提出的一笔“未按规定使用公务卡”问题,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对报告中指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组织财务人员业务学习

1.组织财务人员学习《泰州市财政局 泰州市监察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市级预算单位公务卡结算管理的通知》(泰财库〔2012〕17号)文件精神,掌握公务卡管理及报销制度。

2.组织财务人员开展业务培训,按文件规定把好凭证审核关口,规范报销结算方式,熟练公务卡报销操作流程。

二、开展财务政策宣传培训

印发财务报销服务指南,利用校园网、工作群、公众号等平台宣传财务报销政策,帮助教职工了解公务卡结算制度要求、结算目录、使用方法,特别是对本次审计中发现问题的老师进行专门培训和指导。以审促改,以审促建,不断提升学校财务工作质量。

泰州学院

2021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