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24   浏览次数: 1208

11月24日下午,财务处在D2121会议室组织全体人员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周燕主持。

学习会上,周燕组织全员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播报视频,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学习,强调全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周燕表示,高等教育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进程中肩负着特殊历史使命和重要时代责任,我们一定要全面学习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遵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和要求,扎扎实实做好高校财务工作,为学校师生员工提供更优质的财务服务,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