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上海复翼财务软件验收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1-11-23   浏览次数: 1240

2021年11月23日下午2点半,财务处在D2121会议室召开上海复翼财务软件验收评审会。

根据《泰州学院采购项目验收管理办法》关于货物验收的相关要求,成立了由校内外专家、软件使用部门组成的验收评审专家组,国资处对项目验收过程进行了全程监督。

上海复翼软件工程师介绍了验收项目数量、质量、技术参数等,并按照专家组的要求对软件模块进行了演示。专家组依据采购合同、招投标文件的相关要求,结合软件使用者的意见反馈,展开了激烈讨论,保证论证过程的规范、科学。

经过论证,专家组一致认为上海复翼财务软件符合采购合同需求,同意验收合格,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软件功能、提高售后服务水平的建议。

财务处副处长周燕代表财务处对各位专家的参与表示衷心感谢,表示财务处将全力以赴用好上海复翼软件,全面提升财务信息化水平,增强服务全校师生的财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