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走进外国语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20   浏览次数: 1206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财务处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面解决教职员工财务报销中的烦心事,提升财务报销效率。

1020日下午,财务处工作人员走进外国语学院。财务处处长于小萍就财务报销指南进行了解读,回答了老师们关心的财务报销问题。财务处副处长周燕就网上预约报销操作流程进行了培训,对《泰州学院国内差旅费管理办法》的财务报销注意点进行了制度解读。   

外国语学院全体老师表示,财务处走进外国语学院的财务服务活动,一方面增加了教职员工对网上预约报销流程、财务制度的认识和了解,另一方面,增强了二级学院老师与财务处工作人员的相互理解。

财务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的开展,既是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体现,更是执行省委巡视组、学校党委对财务处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的要求。财务处将继续送财务服务到二级单位,全面增强教职员工与财务人员的互信与理解,提升财务服务质量与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