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走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6   浏览次数: 1461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财务处专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帮助教职员工解决财务报销中的烦心事,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为群众办事的源动力。

5月26日下午在财务处处长于小萍的带领下,第一站走进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财务处相关人员对网上预约报销操作流程进行了培训,对《泰州学院国内差旅费管理办法》《泰州学院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等财务报销难点进行了制度解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老师表示,财务处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进马院的实践活动加深了报销人员对财务制度的理解,提高了网上预约报销的操作速度,收获较大。

财务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第一站走进马克思主义学院,既是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体现,更是执行省委巡视组、学校党委对财务处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的要求。财务处将在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方面继续努力,力争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满意的财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