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开始!关乎你明年的个税哦!
发布时间: 2020-12-01   浏览次数: 1480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听说了不,“个人所得税”APP更新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已经更新好啦。现在可以确认下一年度专项附加扣除信息了呢~你也赶紧更新确认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政策规定

次年享受专项附加扣除的内容

需于每年12月进行确认

图片

12月1日起

最新版本的个人所得税APP开放

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

专项附加扣除确认入口

这关系到您下一年度的个税哦

快打开手机

把“个人所得税”APP更新到最新版本

跟着苏小税一起操作起来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1年度专项附加扣除信息无变动,只需在2020年基础上确认即可。

①打开个人所得税APP,可采用以下三种方式进入确认界面。

方式一:点击“热点专题—开始确认2021年度专项附加扣除啦”





方式二:点击“首页—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填报”进入确认界面



方式三:点击首页“我要办税—专项附加扣除填报—确认下一年度专项附加扣除”直接进入待确认界面


②扣除年度选择“2021年”,点击“一键带入”,跳出提示:“将带入2020年度信息,请确认是否继续?”,点击“确定”。


③ 点击“待确认”,可对相应专项附加扣除信息进行核对,如信息有误或需要更新,可点击“修改”。如有“已失效”状态的信息,则需删除。


④ 在所有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一键确认”,跳出提示:“如您2021年度存在已采集的信息,将会被本次操作完全覆盖,请确认是否继续”,点击“确认”则为提交成功。








图片
图片


2021年需对2020年已填写的专项附加扣除信息进行修改。

进入待确认界面,点击“待确认”,进入修改页面,可对申报方式、扣除比例、相关信息等进行修改。修改完成后进行“一键确认”。










图片
图片


需删除2020年度专项附加扣除信息。

进入待确认界面,点击“待确认”,点击“删除”,最后进行“一键确认”。








图片
图片


需新增2021年度专项附加扣除信息。

①如存在可延续的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并需新增专项附加扣除,可先按【情形一】进行确认,再点击APP“首页-专项附加扣除填报”进行新增。

②如之前从未填写过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可直接点击APP“首页-专项附加扣除填报”进行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