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业务学习例会
发布时间: 2020-10-14   浏览次数: 1637

10月14日下午3点,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在会议室开展2020年秋学期第三次业务学习,由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于小萍主持,教务处徐明科长、财务处/国资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钱忠相传达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诊断性评估中专家反馈意见,专家们一致认为我校办学定位明确、办学目标清晰,达到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基本要求,但存在全员对评估重要性的认识不够,对个别评估指标把握不准等问题。钱处长要求全体人员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加强迎评知识学习、积极参与学校迎评工作,为学校高水平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贡献。

徐明科长对教务处出台的《泰州学院见习实习经费使用和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回答了会计人员在实务操作中遇到的有关经费的执行标准、经费使用范围、经费管理使用办法等问题,为学生见习实习经费的使用规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