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业务学习例会
发布时间: 2020-09-16   浏览次数: 1538

9月16日下午3点,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在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学期第二次业务学习例会,会议由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于小萍主持,财务处/国资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于小萍首先组织全体人员继续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手册(教师版)》基本知识部分内容和专家深度访谈参考提纲,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理解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手册内容,做到应知应会,全力配合学校迎评工作。其次组织学习了《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对市级部门(单位)财经纪律执行等情况开展督查的通知》,详细解读预算管理、财务管理、资产管理、政府采购管理、政府投资项目管理等督查内容、督查要点等,要求财务核算中严格执行财务制度,确保规范合规。

最后于小萍对泰州市财政非税收入收缴系统中扫码收费功能进行了说明,并明确了科研项目经费报销中劳务费、科研处需要加批的业务、会议费报销的开支范围等,为财务人员核算规范提供了较好的实践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