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组织岗位选聘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06-20   浏览次数: 1307

为贯彻学校“放管服”改革精神,树立服务全校师生理念,达到优化财务流程、提高财务效率、促进服务工作规范的目标,财务处于2020年6月中旬启动部门内部岗位选聘工作。

6月20日上午9点,财务处组织全体人员就岗位选聘方案展开讨论,会议由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钱忠相主持。

钱处长强调本次选岗方案讨论会的目的是集思广益,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从岗位设置的科学性、岗位职责的合理性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

全体成员对选聘方案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在岗位设置的科学性、工作量的均衡性及工作要求的合理性等方面积极发言,并结合个人财务工作实际,为岗位选聘方案的进一步优化提出了好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钱处长对全体人员对岗位选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吸纳大家合理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选聘方案,力争做到人岗相适,提升大家的岗位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