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业务学习例会
发布时间: 2020-06-17   浏览次数: 1188

6月17日下午三点,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在会议室召开本月第次业务学习例会,会议由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钱忠相主持,财务处/国资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于小萍结合本次纪委对2019年8月以来的公务接待检查的反馈情况,组织全体人员再次学习《泰州学院公务接待管理办法》,明确公务接待报销的公函种类、接待标准、报销附件,要求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做好财务审核。对泰州市财政局5月新颁布的《关于加强财政预算资金管理严肃财经纪律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人员严格规范预算执行,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最后于处长组织全体人员就结合网上签批要求修订的《泰州学院财务报销服务指南(2020年版)》,进一步明确财务报销流程及财务报销规范。

钱忠相要求大家会后继续认真学习财务规章制度,做到财务票据审核从严,财务服务热情要高,确保师生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最后钱处长对即将开展的部门内部岗位选聘进行了动员,要求全体人员提高对岗位选聘工作的认识,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及未来规划,做好岗位选聘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