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聆听心声、提优服务”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0-10   浏览次数: 1171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财务处国资处服务水平上新台阶,团结带领财务处/国资处全体人员不忘初心跟党走, 财务处党支部于10月8日-9日在D2109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聆听心声、提优服务”专题座谈会,参加调研对象分别为二级学院、机关部门办公室主任代表、科研经费项目负责人代表

座谈会仅仅围绕日常报销、差旅费报销、科研经费报销、通用资产购置、资产管理、报销流程优化、即将上线的泰院财通信息系统等主题展开,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直切主题,提出问题,讨论改进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参加座谈会,明确座谈会的目的在于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不同岗位人员对财务、资产管理方面的服务意见和建议,优化财务报销流程 ,提升财务服务水平;更希望能促进财务处国资处内部管理上水平、服务质量上台阶。王书记要求财务处、国资处结合座谈会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尽快采取针对性更强、覆盖面更大、作用更直接、效果更明显的举措,解决好与教师、学生有关的财务问题,不断增强全校师生获得感、幸福感。

座谈会有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钱忠相主持,财务处/国资处全体科室负责人参加。